close

其實長久以來我就一直有代謝困擾,直到懷孕期間更是注重自己的飲食習慣和注意代謝頻率

還記得在懷孕期間,因為這些問題,還吃過軟便錠來排解困擾!

但其實若不是非必要,都別太依賴藥錠等來排解~

從懷孕開始我就有定期吃酵素的習慣~試用過幾個品牌,其實也都有階段性適應的問題
懷孕到後期,甚至會有排便不易的困擾,會需要補充攝取更多的纖維質和營養素,
所以到最後幾乎所有可以幫助排解的產品我都會試~  CIMG4392.JPG

也雖然話說孕婦要多吃蔬果,攝取膳食纖維~

但認識我的姊妹都知道,我其實從小就不愛水果,甚至吃水果都要被逼才願意吃!  我只愛吃包裝漂亮的東西….雖然知道是自己的壞習慣,但在一時半刻要改掉真的也沒有這麼容易!

不過我懷孕時期真的進步很多^^吃了很多我原本不敢嘗試的東西!
有可能是在我肚裡的小小Xhris愛吃吧~解救了麻迷~

他出生以後還真的完全不會忌口挑食,是個乖乖健康寶寶

好吧!這是題外話HA就在一回和友人聊到這個話題,特別稍來關心的問候!

 

推薦我 Kenbic-S 體內環保專家 康而福酵素

它是純天然日本技術,台灣研製的體內淨化酵素!

由台灣研製來自日本的技術商品,更是完全放心信任加倍!

CIMG3808.JPGCIMG3804.JPG

而且還真的是一種懶人配方呢!

可以簡單喝上一杯就化解了要切水果削水果…的種種繁複程序後達到的效果!
當然成分也是完全的天然!
都是純天然的植物性酵素

而康而福酵素粉 KENBIC-S也經過許多國際驗證如:SGS檢驗等  完全不含塑化劑、西藥 、瀉藥成分!可以完全放心!

而我通常早上會先空腹泡冷水喝一杯 

㊙️食用方法:準備300CC冷水+Kenbic-S/包

💡小提醒:酵素需要用”冷水”沖泡,才不會破壞酵素作用唷!

但當然不用太冰,就是涼水就可以了!

✨它泡起來是呈現乳白色~喝起來像乳酸養樂多般~非常順口好喝!

通常酵素產品都是👉🏻建議早上空腹喝

之前看過一篇文章有講到,為什麼要空腹吃酵素呢?

因為空腹服用時,酵素沒有食物的打擾,能直接凈化和修復身體機能,
就好比用很久的洗衣機,要放上清潔劑或放水空轉,才能清洗洗衣機裡面,
如果一直放衣服在裡頭不清潔,洗衣機內部髒的程度就會越來越恐怖,而我們的身體就是差不多的意思囉!

當然~不是只有媽咪可以吃,適合全家大小飲食唷!

若是有便秘困擾的小朋友
可以依比例給孩子吃,建議4歲以上~就約5g左右微量給孩子吃就可以幫助改善唷!

分享給大家,一起擁有無負擔的強健身體!

❤️Kenbic-s粉絲專頁❤️
➡️ https://business.facebook.com/kenbics
✨這裡可以買的到唷⬇️
http://www.super-landing.com/KENBIC-S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維煦蒂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