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生完小孩,有段時間其實落髮很多,也導致後來長出來的頭髮非常不易整理

平時我出門出差~旅遊~都會帶平梳但是因為現在頭髮的狀態要一直不斷抹水~    

新長出來的頭髮才會比較撫平!

收到【Anqueen】QA-N17女神級~溫控魔髮造型梳/旅行梳 時,大大被它的漂亮禮盒給吸引!還是請來女神級的代言人背書產品,因此質量安全絕對不會輕忽的!  粉紅色的外包裝禮盒,有一個主機梳+輔助髮夾X2+變壓器+充電線+收納絨布。  當然還有一張介紹相當仔細的說明書,連同保固時間和保固章都很完整!  

 可以很輕鬆把溫控梳及配件等,一起放絨布袋內,就放包包裡輕鬆帶著走,在外也可隨時hold造型!    共可調整120度、150度、180度、200度,這幾個溫度檔位。  

就讓我來測試三種造型,給大家看看吧!    

♥️[直髮]♥️

其實我原本就是長直髮,但原本都會有毛躁的狀況,尤其冬天的天氣,更是容易產生靜電,而讓直髮變的毛毛的。  

但用 【Anqueen】QA-N17女神級~溫控魔髮造型梳/旅行梳 後,直髮變的更服貼了,也可以解決隨時在外長直髮容易毛躁的狀況唷!

❤️[馬尾捲髮]❤️  在讓大家看一下側臉,其實沒用之前是蠻直的 

 我先用點水再使用【Anqueen】QA-N17女神級~溫控魔髮造型梳/旅行梳,可以馬上讓髮尾捲翹起來,讓髮尾更有捲度!

❤️[長捲髮]❤️  我要用這個造型之前,還把輔助的髮夾先把兩邊多於頭髮先夾起,少量頭髮分量捲比較快速做捲度!    就這樣抓髮尾慢慢捲,就完成拉!  

【Anqueen】QA-N17女神級~溫控魔髮造型梳/旅行梳

✨統整了以下幾個優點⬇️

✔智能控溫

✔耐高溫導熱版

✔精準溫控設計120~200度,每4度一個檔位

✔高低梳設計均勻受熱,抗靜電,頭皮紓壓按摩 

18cm體積輕巧又好帶~

USB即可充電,且和眾女神愛用的TR80充電線還能通用

✔雙層設計不燙手 防燙齒梳好安全

   

若需搭飛機過海關,它也是放在隨身包包完全沒問題!

要搶救毛躁的頭髮瞬間柔順亮麗
女孩們最怕頭髮毛躁梳不直 這支超級棒😍😍😍

除了把頭髮梳直直之外還可以做造型!   超方便隨身攜帶出門!

充飽電後,我幾乎一整天帶出門梳整了6~7次,依然保持電力!所以續電力也完全不用擔心喔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❤維煦蒂❤ 的頭像
    ❤維煦蒂❤

    ❤Vashti維煦蒂❤

    ❤維煦蒂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