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讓每一次的生理期,都像一趟愉快的旅行】

話說平時女孩兒每個月最不舒服的那幾天,就像經歷了幾天不愉快的旅程

康乃馨 衛生棉是從我小時候就印象在媽媽更衣室裡常見的品牌~

尤其是一款紫白色花卉包裝的,還是我小時候媽媽拿給我用的第一塊衛生棉!

所以我對這個正統MIT品牌更是印象深刻!

連母親都愛用的傳承品牌怎能不推薦呢^^

康乃馨是家台灣專業的台灣老字號品牌~

推出許多不織布設計的相關產品~

在不織布材料上的運用是非常講究及到位的,而且聽說他們還有觀光工廠!

主打康乃馨最懂女人心~~總是為了女人而開發設計許多照顧女性的產品~~

非常柔性的訴求,讓大家對品牌更加親近~~

有空也能親臨現場看看產品的研製來由~我看介紹還有互動遊戲區

連參觀製成都還能玩互動體驗~台灣應該也只有康乃馨有而已!

康乃馨這次推出新一代香黛兒,主打要讓妳擁有浪漫體驗~

從包裝到設計色調,都呈現一種浪漫風情~

使用淡雅馬卡龍色以及蕾絲邊緣的外包裝設計

女生一般只要用到美美的東西,通常還沒使用之前,心情就好一半了! 

而香黛兒,共分成 日用型24cm/14片、日用型28cm/12片、夜用型36cm/7片、護墊加長型17cm/26片

現在還推出禮盒組,我看到禮盒第一個想到,送給好姊妹~好閨密~小學畢業少女~產後的媽媽~

收到這麼精美的衛生棉,根本都會破不及待希望姨媽快快來了HAHA

在幾個產品特點上稍微介紹給大家

日用型24cm

日用型28cm

日用型  五大特點:

1.舒適度革新-零觸感棉料,怎麼動都舒適

2.超強吸收-可以吸收衛生棉本身36倍的量

3.天然抑菌-獨家配方抗菌層,無機系奈米銀天然抑菌

4.底層會呼吸-快速排出濕氣不悶熱

5.壓花倒流-可愛立體壓花瞬間倒流不回滲

這兩個尺寸都屬於日用型,防側漏小翅膀也都非常親膚,白天工作使用完全不會有排斥感。

夜用型36cm

夜用型  五大特點:

1.舒適度革新-零觸感棉料,怎麼動都舒適

2.超強吸收-可以吸收衛生棉本身36倍的量

3.天然抑菌-獨家配方抗菌層,無機系奈米銀天然抑菌

4.底層會呼吸-快速排出濕氣不悶熱

5.壓花倒流-可愛立體壓花瞬間倒流不回滲

日用有的五大特點也一樣具足!

夜用36CM防漏扇型尾翼,更是讓夜晚怎麼翻身都不用擔心外漏!

護墊加長型17cm

護墊加長型17cm 五大特點:

1.舒適度革新-零觸感棉料,怎麼動都舒適

2.加長設計-加長到17cm經期前後不擔心!

3.天然抑菌-獨家配方抗菌層,無機系奈米銀天然抑菌

4.底層會呼吸-快速排出濕氣不悶熱

我持續使用了一週,非常乾爽舒適!無異味~

拍完商品以後老公問我說,你跟大家介紹衛生棉需要拍用的過程嗎= =

好吧!男生問這種問題讓我無言以對了…

小女孩大女孩們~我們使用衛生棉最主要應該是先看包裝,再聽口碑,再看真實使用的合不合適自己吧!

不過單看文章,我相信大家也感覺不出商品的實際感~

就讓我來做個小實驗吧!

黏度測試~~~

也在黏度測試時用力大力甩甩,小翅膀超強完全不掉!

好產品還是經的起考驗的!不怕不怕!

你看看是不是很厲害阿!

看完文章後,趕緊購入來場浪漫體驗吧!

www.knhtour.com/shopping

KNH HOME 生活選品 粉絲頁

www.facebook.com/knhhome

#LINE官方帳號搜尋

「KNH HOME 生活選品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❤維煦蒂❤ 的頭像
    ❤維煦蒂❤

    ❤Vashti維煦蒂❤

    ❤維煦蒂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