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因為到處演出,讓我早就習慣準備許多配件和飾品在身邊,所以我有一袋飾品包,其實是什麼都有裝的小包~

備用絲襪。珍珠飾品,銀飾等 都是跟著我的演出包走的~

通常只要到上台前,就會將配件拿出來選搭~

所以我也蠻喜歡選購一些飾品起來先備著用。

 只是當媽後的我好像早就忘了自己的穿戴,平時都盡量讓自己乾淨清爽!

週六去參加親子音樂會,而音樂會的主題剛好和魚兒有關係~

到場前,我還認真的想了一下應該要怎麼搭配~

後來選了Clio blue這幾組魚兒可愛飾品,大概是兩個月前關注到的品牌

Clio Blue是來自法國的高端銀飾品牌,第一眼看到就被它可愛又優雅的外型吸引!

我穿戴的是經典小魚墜子、寶貝小魚鍊和大頭魚手鍊,我覺得這三款是Clio Blue的經典商品。

經典小魚墜 超可愛,又能替換自己喜愛的鏈型~很適合喜歡自己做搭配的人~

寶貝小魚鍊  項鍊也都是圓體造型,造型無憂無慮非常討喜!

大頭魚手鍊 則氣質秀氣,而且有兩隻立體大頭魚相望著,還有象徵幸福平安的平結串聯一起的特殊意義!

而我則是把兩條項鍊都同時穿戴,增加視覺豐富感~

另外還有一個重點!就是Clio Blue所使用的925純銀與一般市售的不同, 為保持高端的品質不使用回收銀,以保持金屬的油亮度,並全部製程不使用有毒物質例如”鎳”等…配戴不過敏.容易保存復原!

尤其我的皮膚屬於敏感肌,以前媽媽買項鍊給我,還會特別和我說是純金或純銀,就怕我穿戴了又紅通通過敏狀,這似乎也是許多人的問題!

所以後來我自己買飾品前都會特別留意!

Clio Blue 結合精緻的925純銀,不僅質感好,他們品牌有一句名言,我特別喜歡~

希望 獻給每一位優雅 自信的妳。

即便當了媽媽~或是在未來人生路上身分有所變換,都希望能付予妳~優雅~自信~

 

推薦給不管是少女還是少婦~都要優雅的妳:)

Clio Blue 全台百貨專櫃都有門市喔!

https://goo.gl/veZ3wV

現在購買還能直接優惠現折喔!

(使用期限11/1~11/30,買千折百)

限時優惠代碼: CB5RXH7B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❤維煦蒂❤ 的頭像
    ❤維煦蒂❤

    ❤Vashti維煦蒂❤

    ❤維煦蒂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